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9 09:15:32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927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南区装配式建筑体验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合唱活动。

我院全体教职工激情昂扬地演唱了《歌唱祖国》,拉开了大合唱比赛的帷幕。随后,各教育教学部、各科室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语微笑》、《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经典红歌,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整场活动首首经典、曲曲精彩,各代表队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表演队列和充满激情的歌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本次合唱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努力为学院优质校、特高校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