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9 14:32:36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92728日,山东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暨“碧桂园杯”全国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职业竞赛选拔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3所院校的23支代表队46名参赛选手和2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我院参赛学生李云鹏、冯昌帝、林通、王杰组成的淄博职业学院一队和二队,纷纷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省赛由山东省建筑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山东土木建筑学会装配式建筑专业委员会主办,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新之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万斯达智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竞赛共设置理论与实操两个测试项目,其中实操分为4个小项,即模具准备、构件浇筑、构件吊装和构件灌浆。此次竞赛是山东省装配式建筑领域学生切磋技能、展示成果的舞台,也是展示山东省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我院4名参赛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敏捷的思路、规范的操作,顺利完成所有竞赛环节,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