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08 15:15:58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近日,我院在南区尚德楼E504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王美芬、党总支副书记崔进、副院长张骞到活动现场和全体教师共话佳节。王院长感谢老教师为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说,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大家为学院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学院的发展成绩无不凝聚着广大老教师的汗水和辛劳!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努力做好工作,让老教师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关于重阳节来历和风俗的宣传片。最后,活动号召大家开展感恩父母和谐家庭活动。利用国庆假期,以重阳感恩父母为主题,开展帮父母做家务、陪父母去旅游、为父母做顿饭等陪伴父母共度重阳节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孝老敬亲传统美德,增进家庭内部特别是与老人们之间的感情和亲情,进一步营造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氛围。让孝老敬老、家庭和谐的传统文化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