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建筑信息建模(BIM)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3 09:19:19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11月8至9日,由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建筑信息建模(BIM)大赛组委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建筑信息建模(BIM)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14所高校的19支代表队齐聚泉城济南,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建筑信息模型(BIM)大比拼。我院郝照鑫、孟庆丰、白煜、靳洪达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海峡两岸建筑类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职业素养与实践技能的平台,培养技艺精湛、业务精良的建筑人才,推动海峡两岸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建设与交流。本次大赛涵盖结构建模、族群组件建模、提出释疑单、数量清单、施工场布、出图等内容。

我院从组织发动、训练辅导,到组织参赛,历时良久,参赛队伍始终保有极大热情。比赛中,选手们沉着淡定、运筹帷幄,展示了我院建筑类专业大学生的专业技能与创新精神。通过此次BIM大赛,促进了我院建筑相关专业教学模式的改革,有利于提升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同时,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夯实了参赛师生的理论功底、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活跃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也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建筑行业专业化人才的培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