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7 09:02:24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11月23日,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北区匠心楼212机房举行,这是“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全国统一考试。我院作为山东省共16个考试站点之一,共有42名考生从100多人的培训学员中,选拔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初级BIM建模方向考试。

本次考试由我院主办,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小组,考前多次召开协调会,从政策宣讲、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网络维护和安保等方面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试历时三个小时,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录像。

12月底,我院将举办第二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