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06 09:45:00 人气: 

12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南区尚德楼E504,集中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会议由我院院长王美芬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会议中,领学人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件内容。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切实担当起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职责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