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与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09 10:43:33 人气: 

12月9日,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王美芬与我院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谈话采取“集体谈话”和“一对一”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谈话对象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全面汇报。

王书记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为民初心,不断增强自律能力;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要公道正派,勤政务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