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部组织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8 11:17:45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6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在南区尚德楼E504组织2020级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方案主题研讨会。我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美芬及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在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中,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关于各门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关系、强弱、权重大小设置上存在的疑惑及矛盾问题,以及分析了课程教学活动中如何体现劳动教育、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参会教师党员积极建言献策,集全体智慧做好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装配式建筑一流专业群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真正做到把党建工作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并落到实处。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