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8 11:19:29 人气: 

(通讯员:林晓宇) 6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推进会,会议由我院院长王美芬主持,2020届毕业班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情况。我院2020届共有毕业生534人,截止到6月17日,就业人数433人,就业率达81.1%。随后,所有毕业班导师就各班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依次发言。大家群策群力,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改进措施,分享优秀工作案例,为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献计献策。最后,王院长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力争6月底就业率达85%,8月底就业率达99%。

2020年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党中央果断提出“六稳”,其中“稳就业”被列为 “六稳”工作之首,说明就业工作是当前极端重要的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它当成政治任务。本学期,我院共召开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举办一次网上招聘会;对10名“建档立卡”学生实施了“一对一”方式对接。就业工作初显成效,我院将继续举全院之力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并把就业工作做到前面,抓紧跟紧56名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后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渠道,真正做到让毕业生感到放心、暖心、宽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