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线上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3 09:45:00 人气: 

(通讯员 王磊磊)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教学团队对观摩线上示范课后的收获进行了研讨。

其间,各专业教学团队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赛项类别、赛项内容及参赛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并围绕教学内容选题、新课引入、教学模式及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教学内容应紧随国家政策导向、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紧扣企业岗位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匠精神等思政元素巧妙融入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和现代信息化教学手段实施教学,并采用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等多元主体进行教学效果评价。

本次研讨将对进一步提升该院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丰富教学手段,优化教学模式和教学评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