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助力品质民生 托起师生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30 17:03:19 人气: 

   (通讯员 徐超群 武雅茹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打造匠心、真心、贴心的“鲁班先锋”党团志愿服务岗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在院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24—29日组织开展“助力品质民生 托起师生幸福”党建+品质民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研讨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骞主持。会上,张骞领学《淄博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文件,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全体与会党员结合文件精神,就如何服务学生发展、服务双高建设进行研讨,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参与到全市工作要求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26日,总支及各支部组织召开“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支部书记与委员同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就学生目前学习生活状况、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座谈;同新进教师进行座谈,了解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解决实际业务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活动期间,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按照“亮身份、拉家常问需求诚叮咛办实事五步工作法与学生亲切交流后期通过“支部领办、干部带头、党群献策”化解学生难题,将《需求清单》销号管理,将《落实情况》向学生公开。

5月28日、29日,部分党员教师利用周末前往“报到”社区,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和防疫志愿活动中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用好、用实、用新“鲁班先锋”党团志愿服务岗,进一步畅通“师生民意直通车”,探索高品质民生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把需求清单”变为“履职清单”,以实干助力校园品质民生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