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1 10:10:17 人气: 

(通讯员 何永冰)53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带领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到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和校友联谊会。调研交流中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企业需求岗位、企业岗位的知识迁移能力等,深入了解了专业学生已在企业就业岗位胜任情况,以及如何提高学生职业适应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和联谊会,我优秀毕业生、岗位实习学生纷纷表示专业所学的知识和就业岗位需求有紧密的关系,建议专业课程和就业岗位的匹配度要进一步衔接对应,让学生能够无缝对接毕业首岗。田立忠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专业新能力,成为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就业指导服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主动联系合作紧密型企业与资质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积极深化与优质企业的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