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8 10:26:18 人气: 

通讯员 徐超群6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E504党员活动室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2018年以来入职建筑工程学院的11名教师轮流发言,就入职以来工作收获与体会、参加学校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的学习成果、接下来工作规划等进行交流。新进教师纷纷表示,院系领导、同事在自己入职以来提供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帮助,促进了自身工作身份转换和业务能力提升;学校举办的新进教师培训让自己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职业教育建设的使命责任;自己将在参与院系及学校各项工作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教师。

院长张骞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建筑工程学院新进教师入职以来积极学习、踏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已经成为院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面向学校发展的新方位,新进教师要筑牢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争先意识、底线意识;勇于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潜心教书育人、匠心技能培育;争当“四有”好老师,凝心聚力,为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学校升格职业本科、双高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