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先进院校示范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4 10:41:55 人气: 

(通讯员 王磊磊)近日,从教育部“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机构获悉,学校获评“先进院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王磊磊、于晓静、刘鸣三位教师获评“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号召,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精神,建筑工程学院自申报“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成功后,先后组织多批师生积极参加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有针对性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计划,实施“1+X”课程改革,探索“课赛证融通”,学生的BIM技术水平得到很大提升。淄2019年至今,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通过率均名列全国前茅,其中2021年度建筑工程学院共组织120人参加该证书的培训与考核,考核通过率为95.8%。

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考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再接再厉,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培养人才队伍作出新的贡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