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企业招聘会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8 10:14:12 人气: 

建筑工程学院将于本周五下午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期建筑企业的招聘专场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671日(周五)下午13:30至17:00,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可做适当延长。

二、地点:南校区教学楼5楼B区。

三、招聘学生要求:大二学生,凡前期已被其它企业录用的学生,本次不得参加招聘会。

四、招聘企业及招聘人数:约20家与建筑相关的企业,拟招聘总学生数300人。

五、要求: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带好自己的简历(应备二份以上,增加录用率),按规定的时间,由导师提前安排,有组织地参加应聘。注意自觉排好队、保持会场安静、保持会场秩序。

六、录用学生信息发布:各企业录用名单将陆续在网站进行公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七、其他:凡本次招聘会后仍未找到就业单位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建筑工程学院的网站,我们会在网站及时公布招聘信息,如果有自己中意的单位,请主动联系班级导师。

预祝各位同学找到理想的单位!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