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预征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wmf  来源:  日期:2015-05-07 14:23:06 人气: 

各系(院):

按照上级征兵工作统一部署,今年我院预征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兵役预征登记时间为56529,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征登记对象

此次网上预征报名对象为学院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外地学生(本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已报名的,可不回原户籍所在地报名。

二、年龄规定

20151231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同学,在校生为1822周岁;应届毕业生年龄放宽到23周岁。女同学报名时间请随时关注全国征兵网或致电学院武装部咨询。(电话:2348889

三、预征报名流程

学生自行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在填报报名信息时,学校所在地一项填写选项为“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淄博职业学院”,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报名完毕后。若在校想入伍的同学,请学生本人到学院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报名成功后由学武装部协助打印《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金贷款申请表》、《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及《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其它事宜由学院武装部通知统一办理。

四、要求

请各系(院)将此项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好动员,认真组织年满18周岁以上的在校生(男生)于528日前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和《预征报名》。圆满完成今年学院的征兵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234888913864435288

联 系 人:张怀生

办公地点:北区连廊305

淄博职业学院武装部

一五年五月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