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3-29 13:38:30 人气: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1. 4月25-26日,由教务处组织全院人文素养课程补考。具体考试安排待教务处公布。
2. 4月24日,专业课程补考,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二、补考学生范围
1.2017届毕业生中必修课成绩不合格的学生(见附件: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所有补考名单表),请各导师通知学生核对信息,若有问题,请于4月4日下班前反馈给教学科谷加恩老师。
2.旷考、作弊及取消考试资格的2017届毕业生,由个人提出申请,导师汇总申请表,并于4月4日下班前反馈给教学科谷加恩老师,经系(院)同意后,可参加此次补考。
3.选修课课程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不参加补考。
4.往届毕业生中的参考者,由各导师汇总后,填写附件3表格,于4月4日下班前发至教学科谷加恩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所有补考名单表.xls

附件3:2017届毕业生补考学生信息表.xls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