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正文

我院5名教师喜获国家注册职业资格证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2-21 15:03:23 人气: 

近日,从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获悉,建筑工程学院共有5名教师通过了国家注册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其中:张骞、沈元轲通过了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孔祥鹏、董喻通过了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庞月魏通过了物业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试。据全国公布数据,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低于8%,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25%左右,物业管理师考试通过30%左右。5名教师喜获国家注册职业资格证书,是我院2012年度教师在职业资格证书获取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也为教师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培养、服务于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近两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连续举办“国家一级建造师”培训,不仅为教师免费提供了培训学习的机会,而且创造了人人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的氛围。目前,共有4人获取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1人获取国家注册结构师证书,5人获取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3人获取国家物业管理师证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