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佳绩

作者:张骞  来源:原创  日期:2012-12-31 16:58:47 人气: 

日前,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主办的第三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建筑工程学院指导的创业计划作品《华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DRY创意拉锁公司》获三等奖。该院同时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各高等院校的477个创业团队、3000多名大学生参赛。评审分为初赛评审和决赛评审,初赛评审会共评选出293份作品进入决赛。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自6月份起,就选拔成立了大赛指导教师团队,经过对参赛学生近三个月的精心辅导和集中培训,提交了6份创业计划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齐鲁大学生创业竞赛以青春创意创业为主题,以走向社会、关注就业现实为契机,以增强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应用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为目的,有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正确的就业模式和择业观,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