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算量软件大赛二等奖

作者:张骞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0-07 17:01:36 人气: 

930日,由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培华学院、重庆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软件大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圆满落幕。建筑工程学院韩天宇、王丹妮、刘玉乾等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以熟练快速的软件操作技能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6所高职类院校参加。由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支持,目的是进一步倡导能力为本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基本统一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能力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建筑类专业课程改革,推动高等院校在工程类专业课程中进行实践模拟教学的探索以及教学实验基地的建设;进一步促进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结合,整合学生在校期间所学课程内容,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深度;全面提升学生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起点。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