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3-12-12 16:50:33 人气: 

日前,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主办的第四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我院也是山东省获得一等奖的3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33所高等院校的550个创业团队参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50项。建筑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指导老师团队,经过对参赛学生近三个月的精心辅导和集中培训,提交了5份创业计划作品。经过与省内众多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同场比拼,建筑工程学院指导的创业计划作品《BEYONGD网络在线形象设计公司》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其他4份作品荣获山东省三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齐鲁大学生创业竞赛以青春创意、创业为主题,以走向社会、关注就业现实为契机,以增强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应用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为目的,有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正确的就业模式和择业观,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