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研讨会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3-12-12 16:53:54 人气: 

12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综合楼B204会议室召开了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研讨会,国家、省级技能大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介绍了本年度我院参加的七个竞赛项目,肯定了大赛取得的较好成绩,指出了职业技能大赛在实现高职人才培养、推进学生职业能力、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7名指导教师依次代表参赛项目对参赛情况、经验及今后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教师围绕如何提高学生的参与度、课程教学融入竞赛内容、集中训练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建工学院负责人的总结发言,分别从提升教师团队、学生能力、学风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指出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求下一步工作要针对大赛以课内课外人才培养为主搞好各项校内竞赛、选拔优秀学生进行集中训练、树立更高目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