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淄博职院学生喜获全国建筑识图竞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19 15:39:12 人气: 

  鲁网5月20日淄博讯(通讯员 陈江宁) 5月16日至18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江苏举行,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的三名选手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该院学生第二次获得该项奖励。  

  该项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专业技能竞赛,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推进实训条件建设;吸收借鉴行业、企业的先进工艺、先进技术,充实完善高职院校的实践教学体系,着力提升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本次共有来自全国168支队伍的504名参赛选手参赛。  

  为了筹备参赛,赛前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选派三名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同学们进行了集中辅导。

责任编辑:陈珊珊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