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省大学生艺术节测量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4-05-31 16:52:19 人气: 

519日,第十三届联通沃派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在山东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等7单位联合承办,来自全省44所本、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测量技能大赛以中国梦想、青春出彩为主题,以《四等水准测量》和《三级导线测量》两个项目考核参赛选手的动手实战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参赛队员以优异的表现展示出土建类专业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凭借过硬的工程测量技能摘得本次大赛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表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