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建工学院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测量”项目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1-24 14:08:51 人气: 

1119-22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测量”项目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19个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徐文强、林增荣、庞建龙、张令纲4名同学组成的淄博职业学院代表队,凭借过硬的技术,精诚合作,奋勇拼搏,圆满完成3个分项的比赛,荣获一等奖,总成绩位列第二,同时也获得了明年参加国赛的资格。其中“导线测量”分项成绩第一,内业质量是唯一得满分的院校。

本次“测绘测量”项目比赛,共设理论考试、导线测量和施工放样三个分赛项,既考核学生理论水平、操作水平和内业计算整理水平,同时全面检验学生的团队配合能力、严谨细致程度及良好的体能。通过参赛,不仅展现了学院的势力,而且极大推动了《建筑工程测量》课程的建设和改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教务处的指导及建工学院全体参赛人员集体的智慧和辛勤的付出。作为首次列入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建工学院自上半年国赛选拔赛失利之后,指导教师认真总结教训,查找问题,制定新的训练方案。暑期开始组织学生集训,虽然酷暑难耐,但每天早上五、六点钟,都会在校园里看到同学们汗流浃背训练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实现了既定的目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