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教赛磨课暨新进教师汇报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04 16:21:37 人气: 

为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营造积极进取、互相学习、交流合作的浓厚教研氛围,展示师徒结对成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B520会议室举办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青教赛磨课暨新进教师汇报课研讨会。尹萌萌进行了青教赛磨课,傅钦民、周紫涵、李睿、吕君毅、聂倩钰五位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汇报课磨课展示。院系领导、指导老师和全体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六位磨课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又各具特色的课程,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实力,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汇报课后,院系领导和指导老师分别针对教学内容、授课思路、教学设计、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次此汇报课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及专业知识的探讨和研究,使青年教师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也将持续为授课教师精心策划不同类型不同方式的培训和研讨活动,搭建有效的交流学习平台,切实帮助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助力教师挖掘自身潜力,共育桃李芬芳。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