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05 15:07:52 人气: 

通讯员 徐超群3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普及基本医疗救助知识,培育师生医疗救护服务技能,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在尚德楼D210报告厅开展公共健康与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院系师生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孟云云向师生科普生活中常见的伤病救护处置流程;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操作要点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方法。随后,师生们进行心肺复苏和AED的实操训练,并就关心的医疗救护问题与主讲教师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是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意在增强广大师生全方位志愿服务能力,助力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多类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共建平安校园的良好局面。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