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节调停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6 14:16:01 人气: 

根据《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节日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庆节调停课安排如下:

一、调停课安排

1.停课:10月1日(星期二)、10月2日(星期三)、10月3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六)、10月6日(星期日)的课程进行停课操作。

2.调课:10月4日(星期五)课程调至9月29日(星期日)、10月7日(星期一)课程调至10月12日(星期六)。

二、工作要求

1.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的课程表以调整后的强智教务系统课程表为准。

2.教务处将于9月24日(星期二)上午9点前进行强智教务系统调停课操作。请系(院)于9月23日下班前完成所有调停课及审核工作。9月27日前,请各系(院)对调整后的课程表进行核对。

3.经调研,之前通过强智教务系统调课后出现个别课程缺漏(显示停课)的主要原因是系(院)在排课过程中使用了去掉冲突的操作,此类排课可能会造成在调课过程中因强智教务系统检查冲突而影响调课数据,如遇此类问题,请相关系(院)根据教学需求,组织相关任课教师通过补课等方式调节教学进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