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建筑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建筑工程预结算编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等工作,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素质,掌握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具备“擅读图、懂施工、能计算和会管理”的专业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构造与识图、建筑结构与识图、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量清单与计价、BIM建模基础、BIM土建算量与计价、BIM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设工程造价控制、建筑工程经济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建筑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政府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工程预结算编制、工程成本分析、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及工程招投标代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