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8 16:48:14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7月1日起,全国普法办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现就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1日至31日(共计31天)

二、参赛办法

进入“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子菜单中的“齐参与”,选择“党内法规专项答题”进入答题界面,输入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所属地、单位(必须填写:淄博职业学院),开始答题。每天4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

四、有关要求

1.精心组织,全体动员。要明确专人负责,活动通知尽可能下达到所有师生,所有师生尽可能参与答题活动。

2.严格要求,促进落实。加强对师生参与答题活动的督促指导,在提高答题正确率的前提下每位师生在活动期间尽可能每天都参与答题。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