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追风少年,滑出风采”——淄博市五所高校轮滑比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7-30 10:15:09 人气: 

526下午,一群带着护腕、护膝,脚踩滑轮的“追风少年”出现在我院新校南区广场上。淄博市五所高校轮滑比赛正在进行,包括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五所高校都派出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集体过街”,第二个环节为“速滑比赛”,第三个环节为“个人平滑表演”,第四个环节为“速度过桩”,第五个环节为“刹车表演”。选手们漂亮的动作,惊人的速度,精湛的技艺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让滑轮一族过足了眼瘾。我系参赛同学获得集体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学生的风采,充满活力与激情,永远都不服输,不气馁。当然此次活动也为五所高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有了更好地沟通和学习的环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