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举行课前五分钟演讲活动——奏出美妙前奏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4-09 00:03:25 人气: 

我系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目标,依据学院学生工作部署,围绕“示范校建设我参与、我有责”为主题,积极制订课前五分钟演讲项目活动方案,并紧抓落实,让系内班内处处呈现出青年学生立志求学的生机与活力。

这次活动按照项目化设计要求,制定了科学具体化的方案,对活动目的、活动方式、活动过程等做出了详细规划。第一天的活动,各班先以班内学生干部带头进行演讲,学生反响强烈。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大大降低往日早上、中午第一节课部分学生迟到等违纪现象的发生,同时又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储备未来就业潜力,为同学们将来走上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同时,通过五分钟演讲,使学生间有了深层次交流、影响和认识,从学生层面将达到自我教育、自我引导的功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