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放飞、释放、舒压、伸展”——记我系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5-20 09:22:48 人气: 

为提升我系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提高学生应对挫折的能力。我系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于519日下午在新校南区综合楼前广场举行了舒缓压力的“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过程中,我系同学都非常认真,经过一番认真思考过后,按照要求将自己的烦恼写到小纸条上,并将其塞进气球里,然后将气球放飞,释放心中的压力,放飞自己的烦恼。整个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得到了在场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反映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获得对生活的自信和动力,正确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会了自我调适、自我规划,增强了适应社会、迎接挑战的素质与能力,拥有了自信、乐观的心理品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