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基地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实训教学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1 14:29:19 人气: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南区尚德楼E504召开本学期实训教学培训会。会议由我院生产实训部主任何永冰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本学期教学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会,何主任从我院下设的各个实训室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随后,我院院长王美芬对安全使用实训室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第二阶段为实训教学培训会,全体老师赴我院新建的建筑工程实训中心,参加了太学实训集装箱使用的培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全体教师参与完成了某框架梁下部纵向受力筋、上部通长筋、支座负筋、纵向构造筋、箍筋的绑扎和模板的固定。

通过培训学习,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好我院的实验实训设施,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