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基地 > 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26 09:11:50 人气: 

(通讯员 王亮)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山东万斯达智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参观,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该院带队教师及2019级、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专业79名学生参加。

在企业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中建八局的PC构件厂、装配式建筑施工和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天元集团的鲁能公馆2期、仁恒· 奥体公园施工项目。学生了解了装配式建筑施工、管理的基本知识,熟悉了PC构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工艺和流程、装配式建筑发展历程,掌握了装配式建筑应用的技术要点。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生产线的认识和掌握,尤其是加深了对现代装配式建筑理念的理解。本次活动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真正做到了企业和学校共同培养人才。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