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作者:张璐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3-09 09:32:47 人气: 

3月7日-8日下午3:30-5:00,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南区综合楼E504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活动。

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发行。影片精选公职人员典型职务犯罪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警示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如一地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政治清醒和清风正气,切实担负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

观影后,院党支部王美芬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全省高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王书记还对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四个党内法规活动作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把学习活动抓好、抓细、抓实,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即知即改,立竿见影,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照剖析检查自己,切实做到真学、深学、细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把学习四个党内法规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浓厚氛围,保持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校风。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