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2 13:24:08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7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在南区尚德楼E504,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我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美芬主持。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我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美芬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代表党总支部班子作了党总支部问题剖析;其次,五名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教工和学生两个党支部老师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总支部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严查细找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我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了常态,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上一篇:没有资料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