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我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璐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4-29 12:30:33 人气: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南区综合楼E504进行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王美芬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浩同志代表中共淄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淄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会议认为,这次大会的基本精神,集中体现在王浩书记代表十一届市委作的报告中。王浩书记所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逻辑严密、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对工业名城建设、生态淄博建设、组群式城市发展、社会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描绘出了未来五年淄博市发展崭新蓝图。王浩书记所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认为,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特别是教育发展任务目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认真履行好干部“20字”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