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完成学院“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文件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29 09:46:03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9月20日至28日,我院党支部分四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南区尚德楼E504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做好“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阶段相关学习文件。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支部书记王美芬主持,学习活动分别由支部委员张骞、崔进领学,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关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淄博市国家工作人员“为官不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周连华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后,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坚持三个不能、做到三个带头、坚守五条底线”新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增强转变作风、自觉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诊改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