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我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8-03-23 16:19:49 人气: 

(通讯员:葛斌)3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由党小组组长葛斌主持。本次活动的主要议题有三项:一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与《2018年两会热点问题》;二是针对学习内容交流研讨;三是党小组成员思想汇报。

在学习后的研讨交流中,第四党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本次宪法修改既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也是宪法与时俱进、依法依宪治国的重要体现,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法治保障。

通过思想汇报,每位同志都认识到要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首先每一位导师的政治思想要过硬,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大学生成才成长实际,加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思政的获得感。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加强了党小组成员的理论学习,促进了党小组成员团结向上氛围的形成,为新学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