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学生赴境外高校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10 16:25:23 人气: 


2021年下半年,我院将与美国、英国、韩国、菲律宾等国的友好院校继续开展优秀学生交流学习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境项目基本情况

(一)美国项目

1.项目简介:我院二年级以上学生到密西西比学院进行语言学习,在语言成绩达标后(语言成绩包括雅思,托福,多邻国(Duolingo)或美方校内语言考试),插班进入本科课程学习。我院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实行学分互认,毕业颁发淄博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密西西比学院本科毕业证。

派出学校:美国密西西比学院

相关费用:语言学习约15万元人民币/学年,本科学习约23万元人民币/学年(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机票费用)

(二)英国项目

1.项目简介:我院学生先进行雅思考试或多邻国(Duolingo)考试,毕业后英语成绩达标(雅思总分6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插班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本科课程,一年本科毕业。如雅思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根据雅思考试成绩配备不同时长语言课程。

派出学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相关费用:

语言学习费用:根据时长不同总费用变化较大,请根据实际情况估算:四周10500元人民币、六周15800元人民币、8周21000元人民币、12周31500元人民币。

住宿费:720元人民币~1500元人民币/周

生活费:4500元人民币/月

本科学习费用约:18万人民币/年(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

(根据汇率浮动,具体金额会有变化。)

(三)韩国项目

1.韩国交换生项目:我院在读学生通过考核,到韩国友好学校学习韩语一学期(4个月)。 我院与友好院校实行学分互认,颁发赴韩研修成绩单。

派出学校:建阳大学,清州大学,新罗大学

相关费用:约3万元人民币/学期(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机票、签证等费用)

2.韩国专升本项目:我院学生到友好院校学习韩语,韩语等级达标后(最低TOPIK三级)插班到大三学习本科课程,1-2年后本科毕业。我院与友好院校实行学分互认,毕业颁发淄博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友好院校本科毕业证。

派出学校:新罗大学、白石大学、建阳大学、清州大学。

相关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学期(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机票、签证等费用)

二、选拔办法

1.选拔范围:我院在籍大专生

2.选拔条件:有意向出境学习的优秀学生

3.选拔形式: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由所属系(院)推荐。

4.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5月24日

三、工作要求

1.5月13日—5月24日,学生进行申报。

  1. 学生填写《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汇总表》(表格附后),汇总交给班主任。

    咨询电话:2777585 宋老师

    备注

    受疫情影响,各国签证政策、各院校国际生政策随时有可能调整,报名出境项目的学生最终能否出境学习,以疫情发展状况、各国当前出入境政策和各院校现行国际生政策为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