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全国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培训及考试认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3 11:24:25 人气: 

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是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在全国设立的九大培训中心之一。在中心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于2009年成立了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淄博职业学院培训站点。建筑工程学院现面向在校生组织培训考证报名,并通过组织有效的培训来帮助和配合广大同学顺利取得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认证考试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全体大专学生、2012级五专工程造价学生

二、认证培训及收费标准

1、辅导培训时间:20166月(具体上课时间、课室另行通知)

2、考试时间: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统一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收费标准:收费280/人(包括报名费、培训费、鉴定费、考证费)。

三、培训内容

1AutoCAD绘图与编辑命令、绘图技巧及应用。

2、应用AutoCAD绘制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建筑详图等。

四、资格认证及证书发放

淄博职业学院培训站组织考前培训,由中心统一组织AutoCAD中级水平考试,考核合格后发放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颁发的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证书可在http://www.cadnet.cn/网上查询。

五、报名时间及上交材料

2016620,各班班长统一将本班Excel报名表(纸质)、认证费280元和11寸彩色照片(背面写上姓名)于620下午1330前交到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E503(东门),报名表(电子版)由班主任发至史伟平台邮箱

六、证书考试说明

因国家政策调整,2016年开始在校学生不能参加预算员、施工员考试,建筑工程学院职业资格证书考证统一调整为考取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