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AutoCAD中级水平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关于组织全国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培训及考试认证的通知

作者:王美英  来源:未知  日期:2014-03-12 15:28:15 人气: 

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是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在全国设立的九大培训中心之一。在中心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于2009年成立了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淄博职业学院培训站点。

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中心通过专业培训与认证考试有机结合,使学生既能熟练掌握建筑专业领域CAD绘图,又能使自己的应用水平得到一个权威的社会认证,提高学生在求职工作中的竞争能力。建筑工程学院现面向在校生组织培训考证报名,并通过组织有效的培训来帮助和配合广大同学顺利取得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认证考试对象

淄博职业学院在校2012级学生。

二、认证培训及考试时间

1.辅导培训时间:2014年4月(具体上课时间、课室另行通知)

2.考试时间:2014年4月底(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统一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1.AutoCAD绘图与编辑命令、绘图技巧及应用。

2.应用AutoCAD绘制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

3.天正建筑软件的基本命令。

4.天正建筑软件绘制施工图包括建筑平、立、剖面图及生成三维模型。

四、资格认证及证书发放

淄博职业学院培训站组织考前培训,由中心统一组织AutoCAD中级水平考试,考核合格后发放全国CAD应用培训工程设计中心颁发的AutoCAD中级水平证书。证书可在http://www.cadnet.cn/网上查询。

五、报名时间及上交材料

2014年3月24日—3月31日,各班班长统一将报名表电子版和1张1寸彩色照片(背面写上姓名)交到建筑工程学院C210室谷老师处,咨询电话:2828219。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3月12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