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通过率达100%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01 15:06:09 人气: 

2月23日,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建筑设计)2020年终考试成绩公布,建筑工程学院30名考生全部通过。

该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培训评价机构——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考试内容以一套中型工程施工图为载体,完成本专业的识图及绘图任务,并通过对国家技术规范标准的认识与应用,养成必备的职业素养。该院在考前三周,组织教师利用周末对参加考试的30名学生进行识图及绘图集训,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实现通过率100%的好成绩。

“1+X”证书制度背景下,该院将全面贯彻实施“职教20条”和“行动计划”,继续促进课程改革,拓宽1+X 制度覆盖面,实现专业教学与1+X考评互利共赢,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