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1+X”(BIM)中级考试中通过率达100%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26 15:07:32 人气: 

725日,2021年度第三期“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结构工程专业)考试成绩公布,建筑工程学院24名考生全部通过。

该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培训评价机构——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组织实施。考核内容分为20%的理论知识和80%的专业技能两部分,主要考查学生的职业道德、BIM基础知识、结构BIM模型构建及综合应用情况。该院一贯注重实施“1+X“课证融通,通过平时专业课程的讲授和考前集中培训,24名学生能够熟练操作结构建模及应用流程。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实现通过率100%的好成绩。

“1+X”证书制度背景下,该院将全面贯彻实施职教20行动计划,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路径,实现专业教学与1+X考评互利共赢,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