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1+X”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10 15:13:10 人气: 

2023年11月8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1+X”项目办公室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1+X”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顺利结束,来自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以机考形式开展,考试历时近三个小时,考试内容分为“理论+实操”两部分,考场实行“线上巡考+线下巡考+线下监考”相结合的形式。“1+X”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考核评价,考试内容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有助于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将来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制度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构建中国特色职教发展模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1+X证书制度”的实施,必将助推职业院校教育改革走向全面及深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开展,必能有效促进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的提高,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新动力,同时助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双高”建设的进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