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内实训基地 > 淄博正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 淄博正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正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局达成共识,签定校企共建实训室协议。目前该实训室已通过工商局注册为淄博正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转型为公司。该公司是淄博市唯一一所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也是山东省水利行业6所通过认证的实验室之一。

公司落户我院北校区实训楼,其中企业负责实训室建设费用、工商注册、资质申请及业务承接等,并承担实训室所有运行费用;学校负责提供场地、参与部分管理,并选派七位青年教师为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检测公司的经营范围有混凝土类、量测类、岩土类工程检测,可为水利工程、建筑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目前,该实验室已为引太入张工程、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等提供质量控制检测数据,成为甲方质量管理的重要依据。为淄博市水利工程实现第三方检测,对工程质量检测实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