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试用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9-17 14:21:39 人气: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工作安排,经过笔试和面试及导师意见和上级组织委任产生新一届,现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名单:

主席马硕硕P13工程造价5负责学生会整体工作

团总支副书记林雪婧P13工程造价1分管组织部、社团部、社会实践部工作

副主席兼纪检部部长任继友P13工程管理2分管卫检部工作

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旭伟P13建筑工程技术2分管宣传部、心理资助部工作

副主席兼宿管部部长耿泽W12工程造价班分管体育部、学习部工作

另注: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由上级学院团委直接组织任命,不在竞聘范围内选拔。

2014917日起,公示期三天。三日内,如有疑义,可向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C204提出书面说明。以上同学任职试用期一个月,如出现学习工作不力等情况,可向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C204检举,待情况调查属实,将取消其资格,并追究其工作责任。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9月17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