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自非凡——给心灵一片晴朗的天空”暨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在南区广场举行

作者:薛健  来源:  日期:2009-07-30 10:43:39 人气: 

526下午,为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我系团总支/学生科在新校南区前广场举行了“我自非凡——给心灵一片晴朗的天空”暨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

活动开始,我系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负责人提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心理健康问题,例如:社交问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性格的缺陷,不断改进自身文化素养。通过解答关于男女交往问题,如何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等问题的解答,为同学们解除迷茫,明确目标指明了方向,受到同学们的一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体会到自己的人生价值,既能正确地了解自我,评价自我,又能够接受自我。对自己的能力、性格和优缺点都能做出恰当的、客观的评价。为培养健全人格,培养学院优秀大学生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