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8-03-19 08:54:14 人气: 

(通讯员:孟昱)为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14日在南校尚德楼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强调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班会,加强自身吃苦耐劳的韧劲,帮助身边不能控制自己的同学,一起努力建设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风建设并非一朝一夕,求学之路也并非坦途,实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的就是在学习期间、在校期间狠抓基础,努力学习,珍惜时间,这样才可以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